有关社长的碎碎念

翻完了!重发一次吧~~~

月英宣传921的部分。

地址:b站号773574

不过因为视频后半部分音声不同步所以就不放在线字幕了,汗(或者有没有人愿意帮我搬啊,星星眼)。

**的是听不出来(或者是实在懒得查了)的部分。


欢迎

那么请一个个自我介绍

从原作者的杉田桑开始

总之旁边LOVELIVE的STAGE很热闹

说实话差点想跑到那里去了 对不起

他一直看着那里哦

我是担任月英学园原作者 同时也稍稍在正篇里出现了一下的杉田

请多指教

然后

大家好 我是尸体派对的原作祁答院

帅哥 帅哥

不 不是那里吧

这里这么写着的

请不要说出来 

啊抱歉

台本我一开始就扔在休息室了

等一下

杉田君 拜托了啊

抱歉

不需要不需要

真的吗 然后

Arc System Works的

Arc System Works的大人物

大家好 我是Arc System Works的森 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不要输给LOVELIVE啊

不是决胜负 LOVELIVE我也喜欢

结束了以后一起冲过去吧

这不是争斗

那反而叫我们一声吧 很想去 

森桑LOVELIVE里面喜欢谁

这个话题就别提了吧

现在脑子里正在进行战争吧

“不是谁是第一的问题”

差不多可以了吗?

抱歉

那么马上开始月英学园TALK LIVE——创作者篇

请先看这个映像

是 抱歉


刚才观看的是月英学园的PV

这个月英学园是Arc System Works和杉田智和共同协力打造的学园传奇冒险游戏

并预计10月10日在PSV平台上发售

豪华创作者和CAST一起携手打造的故事

同时还有让之增色不少的美丽插画和壮阔音乐

将会震撼玩家的灵魂

谢谢你照着台本念完了

是啊

PS的新VITA正好在一个很巧合的时机也要出了 10月10号

一起吗?

一起

这就是命运吧

*** 这是个好机会 这个游戏和PSV都请大家多多照顾了

PSV 我刚才也摸过了 很轻 感觉很好

森P一开始就知道会在VITA上出吧

抱歉

那个我也是听说 “啊 发售日是同一天啊?”

某一天突然就“决定是VITA了” “真的吗?”

看了PV 大家可能会觉得 CAST很豪华 还有 角色也很让人介意

真的?

很让人介意啊

光看这个画面就想 这个发型这样OK吗?

很多让人介意的地方 让人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了

后堂前辈的话是为了让他引人注目故意用这个发型的

是这样啊

反而是想吐槽说“为什么这家伙穿着女性的制服啊”

因为 学园传奇冒险游戏

这是不知不觉中决定的

今天其实也想问问这个游戏的内容

首先 想谈谈家庭游戏化的问题 这个本来是同人版的小说?

后来变成了月英学园的游戏

是怎么变成正式的家庭游戏的呢?

在做同人版游戏的时候已经和制作BLAZBLUE的森P有交流

“要做游戏的话干吗不喊上我”

“在我们公司做嘛”

“怎么可能这么简单的……”“做吧”

当时口气相当轻快呢

所以就是“请务必让我们也一起来做”这样

不是很有趣吗 杉田智和原作

不……

为什么这里要停顿啊

没什么没什么

今天我是主持 所以不会吐槽杉田桑

总觉得你话里有刺啊

我对**的蓝光碟盒可是很期待的啊

不要再说了啦

杉田桑 我是主持哦

想问问杉田桑

什么?

真的变成游戏以后你的感想如何

因为是汇集了很多人的想法而诞生的东西

不是一个人的力量

然后参加这个游戏的人真的觉得“参加了这个游戏真好”

开发这个游戏的是叫アイビー・アーツ的公司  

那里的监督的村山桑每次一看到さつき出现在画面上就“さつきCYAN好可爱 真的好可爱”“真好啊”

就觉得我们制作的角色能够让人这么兴奋不是最棒的事了嘛

刚说起要做这个游戏的时候很多人都来帮忙了

在这里的祁答院也是

是的是的

突然说“我也来帮忙”

“可以吗?”“这家伙怎么了”

祁答院桑是负责故事和脚本

我这次就完全只是嘉宾脚本

原来如此

顺带想问一下故事

COMMET里写着“祁答院好帅”

不要跟着COMMET起哄

月英学园的故事和世界观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呢

基本上全部是我想的

然后担当脚本的熊川则把这些全部变成游戏用的文字

但是如果只是我们的脑袋的话这故事会歪掉

然后就想还是需要新鲜的刺激

然后我们之间开了个算是小会议一样的

觉得还是需要游戏脚本的先驱 已经创作出非常成功的脚本的祁答院桑的力量

我们看了完成的脚本

我和熊川和根岸和哉老师 另一个写脚本的人 全员都很消沉

祁答院桑果然很厉害

我们连他的脚边都及不到 我们只是废物

你说的不是作为一个创作者的才能 而是作为一个变态的变态性吧

不是不是

创作才能很高

又是厕所 又是满身血

做了很多这样的事

在这些地方有特别的执着吗?

祁答院写的部分的脚本原来是我写的

“这样如何?” 然后都是比我想的还要有趣的东西写出来

好厉害

“祁答院桑太厉害了”

汇集了大家的力量的话会出现很厉害的东西呢

真的真的 这也是祁答院桑自己的才能

但我能参加这个 即将在杉田桑的人生里 历史里记录下一笔的游戏

也觉得很光荣

画画的人也是 “诶?那个人真的要这样吗?”

在祁答院的脚本里 有个睡衣PARTY

“诶?这里需要新的画吧?”

啊我确实写了

“等一下,某某人的私服只能出现在这里吧?”

“等一下”

“祁答院的脚本到底有多豪华啊”

好厉害 某种意味上很自由

太自由的去写了

真是很抱歉

但是毕竟还是没有办法准备好全员份的睡衣 很抱歉

但是可以看到很可爱的那个

特别的

很抱歉

祁答院桑 里面有恐怖的要素吗?

是呢 刚刚“写脚本也没问题哦”的时候就是“尽情的添加恐怖的要素也没问题哦”

这简直就是天使的话啊

在当中 月英里有个叫律CYAN的

执行律 由茅野愛衣配音的

个头很小 ***

祁答院是个萝莉控

你在说什么啊

订正一下吧 没有这回事哦

那是他的嗜好

身高只有135厘米

好小

很小的

抱歉 这应该是设定这个角色的杉田桑有问题吧

是啊 刚才说的简直就像是这个角色变成祁答院桑设定的一样了

一开始律的身高其实更高一点的

可是 有个中井和哉配音的叫双邑刚的巨汉 这个身高2米的巨汉把她背在背上

两个人一直这样的话

这个身高和体重的话 估计双邑君的脖子就完蛋了 这样

无论他再怎么怪力 都不行的

原来如此

但其实很想把女孩子背在背上吧 我很想成为双邑君啊

这样的话 画插画的すめらぎ老师就说“这个身高和这个体重是不行的”

然后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啊 来了个冷静的意见呢”

画画的人的意见果然不一样呢

因此就是这样 灵光一现

然后就是这个135厘米的 祁答院桑慢慢慢慢的……

“这个小个子你随便怎么处理都行” 一下子情绪就高涨了

这个COMMET问题实在太大了吧

就是因为祁答院脚本的关系,这个游戏的分级差点就增高了啊

“诶又这么做了吗”

很危险啊

真的差点就增高了

月英是传奇游戏

大家看刚才的话也能看出会有一些流血的场面

*

切断这样的

尸体派对的话就是美少女角色

迸发的悲鸣

飞溅的鲜血

然后厕所

厕所?

这是什么啊

这样感觉我好像脑袋很奇怪啊

评论里写“叫警察来”了都

喂住手住手

巡警在这里

巡警也请住手

巡警在这里

听大家刚才说的 不止可以感觉到杉田桑的执着 

也可以感觉到汇集在一起的大家的执着呢

说实话这次聚集的全都是一群麻烦的家伙

抱歉

CAST也很豪华

好厉害啊

那个人数 太让人吃惊了

我一开始看到CAST表的时候也大吃了一惊 哈?

不不不不

下面写着“银河万丈”啊

角色里面有一个大人物

“最好是他一出现大家听到他的声音都会畏惧的人” 这么跟负责CAST的森永说了以后

“我知道了” 然后联系了青二

还在想是谁的时候一看 结果是银河万丈啊

“真的吗?”

没想到这么合适和厉害的一个人

太认真了

也给你们的经纪人添了很多麻烦了

谢谢 真的添了麻烦了杉田大人

这是只有我们知道的事

那么下面 关于歌曲也想问问

月英学园的歌曲是怎样创作出来的呢

歌曲的话 我从以前就很喜欢游戏的原声带CD

一直在听原声带

买得最多的CD是浪漫沙加的伊藤贤治桑

然后有个机会认识了伊藤贤治先生

好厉害

而且最近几年 伊藤先生很少包办一个游戏的全部歌曲

智龙迷城也是 好几个人一起做 其中几首是伊藤桑

但是没有他全部包办的

那……那你是怎……怎么拜托啦他的?

你是想问他是怎么拜托伊藤桑的吧

总之为了先让伊藤贤治桑先有兴趣 首先低头

拼命的低头

“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然后杉田桑的热情……

对对对

不过因此 伊藤贤治桑也说了很棒的话

“我觉得这种事都还是要先有人,先看人才能做啊”

“我知道了” 微笑微笑微笑

他一直被当成大御所 旁边的人都太小心翼翼

拜托他做一首歌的时候都非常小心

“能像这样直接的来拜托反而很开心”

这是个很不错的片段啊

杉田君你怎么了啊

非常棒的故事

不过要说一个“太好了”的事的话 伊藤贤治桑其实非常喜欢动画

原来如此

“我超喜欢强袭魔女啊”

“那可是最近的动画啊”

等一下 在这之前 杉田君认真的说的时候吐槽的话算是怎么回事呀

抱歉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吐槽这里

根据刚才所说的 这真的是个很棒的故事

我也年龄不小了 但竟然有点想哭

毕竟还是看人啊

这次真的汇集了很多很棒的人

大家一起协力

我也觉得

10月10日很让人期待啊

我真的想哭啊

拜托伊藤贤治桑创作音乐的时候 有没有点播呢

点播的话…… 总之就是OP和ED希望是背景音乐的形式

以前*

很憧憬这种曲子很帅气的OP和ED

“这种的如何呢?”

“不错呢”

基本上伊藤桑都使“不错呢”

好温柔

非常温柔

“那我们去借用一下光田桑的录音棚吧”

“光田君的话是说光田康典桑?超时空之轮的?”

“光田君 我是伊藤”

不不不 不止是叫他“君”而且还这么使唤他

到了录音棚以后光田桑很急的在准备器材

你在做什么啊!

等一下啊王子大人!

这是什么啊…… 真的是豪华创作者的汇集啊

实在是很浪费的豪华啊

如果走茅野愛衣配音的执行律的路线的话 可以选择自己手机的来电铃声

律喜欢的动画的歌曲其实就是光田桑做的曲

好讲究

这到底算是怎么回事啊 太豪华了

希望大家都能听听这个来电铃声

完全就是一首歌了 让人大吃一惊

“好厉害”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已经很有兴趣了 

实际上 本次东京游戏展 在Arc System Works的展区有这个游戏的试玩

啊那里那里

就在眼前

就是现在哈扎马大姐站的地方

大家一起挥手吧

在看NICONICO的人可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会场的大家刚才在对展区的很漂亮的姐姐挥手

那个衣服是做的吗?

是我设计的

这里也有讲究吗

不是负起责任的太阳镜王子哦

那幅画,森桑的画……啊不是森桑的画,是动画的 抱歉

好厉害

因为BLAZBLUE的画基本上都是森桑的画

那个 BLAZBLUE的宣传也必须要念一下

可以吗?

必须总结了啊

来到会场的观众请务必去尝试一下试玩版

不过肯定也有无法到这里来的人

这个试玩版9月底会有网上下载的 是吧?

因此 今天没能到现场的人请到时候CHECK官网

然后 虽然最后结束的很匆忙 但是月英学园FREE TALK创作者篇就到此结束了

那么最后请大家一个个的对大家说几句话 请尽量简短

那么 从森桑开始

这是大家为了实现杉田桑的梦想而努力打造的游戏

那边能够试玩的

期望大家都能够去试玩一下

然后就是10月10日发售 情多指教

然后 祁答院桑

这是很多人和杉田桑的热情起了共鸣打造的游戏 是个非常harmony的游戏

恐怕以后 这么豪华的游戏大概是没办法了吧

你在说什么啊

要说的话 尸体派对和BLAZBLUE和月英的CAST的重合度不是盖的啊

我很介意那个啊

三个人的感性到底有多像啊

让人很想一起做游戏呢

是啊

下次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们三个人再次一起做点什么

让人期待

我和祁答院桑的话 啊对不起千代丸桑  没关系吗

把千代丸桑也拉进来吧

千代丸老师? 即使在这里也不会有任何违和感的人啊

如果能够这样的话会很高兴 请多指教

这将会是创造传说的游戏 情大家一起成为传说的证人

然后最后 原作者的杉田桑 请多指教

月英学园终于成了游戏了

一开始发表是去年 真的是让大家久等了

和新型VITA一起发售 还有VITA的功能

请务必买一个来玩玩

像这样不BOKE很认真的说感想对我来说真的很少

确实是

像JOJO三部一样 不能回来的东西还是很多的

但我真的觉得做了这个太好了

月英学园KOU 请多指教

杉田桑森桑祁答院桑 谢谢

请大家掌声欢送 谢谢



评论
热度(5)
© 有关社长的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