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社长的碎碎念

《杉田家生放REPO一:杉田一个人碎碎念之前的部分》(之后会有杉田一个人碎碎念部分和VITA中村部分wwwwww)


昨天晚上的杉田家生放,来根据记忆和别人的REPO回忆一下。有别人REPO过的就不REPO了哦。以及时间顺序可能有错误。


其实这个生放,最精华的在现场右边狂刷的评论。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因为音质太差,又没有画面,很多人都不确定是否是杉田和中村,“感觉像在偷听”,这句刷了半天XD。


大概一个多小时以后,也就是大概组长开始打电话的时候,很多人已经很累了……又没画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很多人也在刷,什么时候结束呀,还有一堆事没做呢。我那时也很想关……不过我觉得,当初坚持下来的人,一定不后悔;关闭窗口的,一定在后悔为什么关闭了XD。


两个人一直在打MH,月英几乎没提到……也有人刷“完全没在宣传/完全没提到月英wwwwwwww”。


到打电话的时候,有很多人刷“打给神谷”。打给阪口,貌似是被阪口骂笨蛋了。不过顺带也在电话了祝了阪口生日快乐。挂了电话,组长说阪口是个好人。组长说不知道中井石田的电话。然后说到石田,组长说虽然很想问电话,但如果共演了那么多年,还是被拒绝的话,会很伤心的吧。打给细谷,组长说,月英里让你喊了很多,但是很高兴。问他明年再来我家吗,细谷说来,挂了电话后中村问他为什么是明年,组长说就是一年一次的那个(就是新年)。然后组长说刚才问他来不来我家,细谷回“IITOMO”。然后是中村说了,“应该说IKUIKU嘛”。打给江口,江口接了,组长把刚才细谷全裸半裸什么的跟江口报备了一遍……(节操呢……)电话挂了以后,组长开始表扬江口,“江口很会听人说话呢,他算是倾听型的吧,江口是个好人啊”。接着又打给冈本(还是松冈?跟信长关系好的是哪个?)(或者不是打电话,也可能是推上),说“你的声音直播里听不到哦”,最后是约定下次和信长一起去吃饭还是一起玩还是两个人一起来杉田家。组长还打给了悠木,但是没人接。于是他一直碎碎念,这个时间大家肯定都睡了吧。最后因为没人接,他碎碎念说“看看推吧”。好像还收到了安元的短信。


当中有提到布鲁垃圾,他说“布鲁垃圾啊,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STAFF可是非常努力的啊,给他们发奖金吧。”


半当中下雨了,中村说“啊下雨了”组长“你有伞吗?”中村“没关系没关系”杉田“没关系啦,我家有你就拿着吧”。


忘记是在给谁打电话的途中了,杉田说“因为月英没有宣传,我一火大,那就自己来生放送!”可是你根本没有在宣传月英啊好吗!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关社长的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