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社长的碎碎念

刚才NO FUTURE的REPO,记得很混乱,基本是他碎碎念的全部内容了,笑。


电梯里,情侣,看到我的运动外套笑了。

那对情侣,竟然笑我的运动外套,可恶,那对可恶的情侣。虽然这么说,可是越这么说,越空虚啊。

吃饱了。为什么**的影象流出来了啊。没关系的拉。喝点什么吧。(我说你喝醉了吧???????)**的茶就这么喝的非常好喝。魔界王子放送结束后他们给我短信了啊。得给KAJI回信才行。“放送我稍微看了点,谢谢”这样就行了。

到底怎么办啊。要说点什么才好啊。现在是很空虚的心情(今天麦的情况好多了)

啊, **也来了,银狐那也来了(估计是庆生MAIL)。啊。QIDAYUAN来也来了。啊,这个不行啊,这个是不行的家伙啊,QIDAYUAN桑这样不行的啊。

可恶……啊,**的26话不看不行啊。啊女子职业摔交的第一话也有啊。这个也值得看啊。

一个人在做什么啊,我到底在做什么啊。啊啊。我也想成为蟑螂啊。

**超有趣。(然后组长嘿嘿的笑,很委琐好吗!!!!!)。HERO IN的*CYAN很可爱啊。**发表了吗。

(然后短信来了,他的手机铃声暴露了)讨厌啊这样我的手机铃声不就暴露了吗。

QIDAYUAN你在看吗?(然后QIDAYUAN好象给他回了)(然后有微波炉那样DI的一声)刚才不是微波炉哦,是短信来的时候我手机的声音。为什么运动外套会被笑啊(所以说你换一件啊,掀桌!)啊,去工作吧,NO FUTURE(突然就没了= =+++++)

评论
热度(2)
© 有关社长的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